细小的

存稿ing

【苏朱】这个情敌太甜了16

‖校草腹黑苏vs阳光开朗朱

‖年上受x年下攻

‖暗恋‖情敌‖校园‖甜宠‖强强‖

/长篇/78章/8番外篇/

【苏朱】这个情敌太甜了

师兄篇《你是我的满天星光》(即将完结)




16

回到教室的朱志鑫,直接就爬到了自己的桌子上,刚才他路过3班的时候,还是没有看到女神的影子,难道今天也没来上课吗?

  




导致他现在都不想上学了。

  




张极见朱志鑫回来就无精打采的,想问他怎么回事,广播就传来了声音,好像还是主任的声音。

  




全班都安静了下来,就等主任的下文,虽然全校都知道了昨天有一对早恋的被主任给抓到了,而且都在传是一对女生。

  





“呼,我相信各位同学应该都是能听到的吧,我李司从任教师工作这么久以来,起码有六七年了,抓到的早恋同学那更是数不胜数,就在昨天下午的时候,我记得很清楚是在5点半的时候,就在咱们学校外面不远处的一个巷子里面,被我抓到了一对......”主任说的每句话都让他生气的,太不像话了,才高中就开始早恋了,忍一忍把这高中三年熬过去,等到上了大学,想恋就谈又没人来管你,这不好吗。

  





这下全校是真的炸了,学校论坛都被刷崩了,有几个学生还在上课的时候刷着论坛呢,就被突然出现的老师给收走了手机,全校基本上有很多人的手机都被没收了。

  





还好朱志鑫发现的早,赶紧让张极把手机收起来,才没有被没收,要不然他回家可就惨了。

  





朱志鑫用手机给女神发了好几个消息,对方都没有回复他,估计是在忙吧。

  





这时候广播里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,而且朱志鑫听着还挺熟悉的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。

  




“大家好,我是高三.3班的壬辰,我很抱歉因为我和我女朋友约会的事,而耽误大家学习宝贵的时间,也占用了学校的资源......”

  





后面的话朱志鑫是一点都没听进去的,在听到广播里面传来是他女神声音的时候,朱志鑫都呆木了,“怎么会这样?这是假的吧?女神怎么会......会喜欢女生呢?她不是女孩子吗?”彻底的震碎了朱志鑫的三观。

  





学校也通知了她们的家长,双方家长见了面,就打了起来,场面也是闹的不可开交,最难受的还是她们的父母,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女儿,就这么出柜了,还是个同性恋,是谁都受不了这样的打击。

  





朱志鑫也受不了这样的打击,直接就跑出了教室,住广播室跑过去,从3班的教室路过。

  





苏新皓看着急急忙忙从他们教室跑过去的朱志鑫,像是猜到了什么一样,他觉得朱志鑫去的话,肯定是去送死的,赶紧跑出去,想把给拦住。

  





跑的火急火燎的朱志鑫还是被苏新皓给追上了,抓住朱志鑫的左手给拽过来,“你要去干嘛?”

  





“我去干嘛?关你苏新皓什么事,把你的手给我放开,别逼我现在就动打你,”拽起苏新皓的衣领。

  




“好啊,你现在就打,如果能让你不去广播室,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。”

  





苏新皓也不怕朱志鑫,因为他来就是不让朱志鑫去广播室的。

  





刚想抬手揍他,李主任就在不远处看到了这一幕,早恋的事还没解决呢,又给我来一个麻烦,头疼的很,“干嘛呢你们两个,在学校大庭广众的就开始打架吗?哪个班的,给我站在哪里不要动,我看你们今天谁敢动手。”




EDN.

每周星期三,星期六更新。

没写好的地方,请见谅。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细小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